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朋友惜别,怀念正月十五...

分类:心灵小筑 | 标签: 惜别   正月十五  
2007-02-28 19:50 阅读(?)评论(0)
下午淼给我发信息说明天就要走了,

我真的没想到,我还以为她要在我走了之后才走呢.

最好的朋友,在走之前当然要和她待一会了,

于是我就去她家接她,无奈她没有车子...

然后我们就去富达园对过的"巨星"剪头发,

还是第一次和女孩子一起去理发馆,

没想到就是麻烦,拉直前面的一点头发就花了两个小时,

看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我只能默默的叹息...

因为我也要开学了,就也剪短了头发,

不想去了学校让某些人找到扣分的借口!

破学校不抓学习在纪律上倒是狠抓,我晕!

不过剪短了头发我一点也不遗憾,

反而感觉很舒服,不用再去顾虑自己的头发有没有乱.

蛮不错的,回到家父母也都说这次剪得很精神!

嘿嘿,看来是众望所归了,这次没花冤枉钱!~

三点多去天堂上网的时候,居然爆满,

我真的没先到都这时候了还有这么多人上网.

我们于是就先去了超市,她想买套洗漱用具,

转了半天就买了个毛巾和牙刷,

因为她先要去北京的老姨家玩,

所以买全套的洗漱用具没那个必要.

既然天堂爆满,我们就去了下面的环球上网,

好不容易找到两台机子,没想到是两块五一小时的,

晕,我们还不如去坐包间呢,那个屋子刚装修完,

一股木屑和油漆的味道,一点也不好闻,也敢叫贵宾区?

上了博客之后发现自己的博客访问量突破了三千,

昨天晚上走的时候还只是两千九百多呢...

在这里要感谢,感谢莎莎,妙灵,飞飞都给我留言,

让我的心里一下子暖暖的,很开心!

我也都去她们的博客回访了一下,

看到妙灵姐一天天的成熟着,努力着,

我真的很欣慰,我像这样的艺人的星途是不用愁的!

莎莎姐也说自己在做自己的第二期节目,

真的很期待,估计我在北京的第一个周末能看到咯~~~!

我现在很开心的是周围的朋友都接受了莎莎,

看来我还是有号召力的嘛.其实还是莎莎太可爱,哈哈~~!

上网时间真的很快,上完了网我又把淼送回去,

一路上我们说了很多,我也有点舍不得,

和她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开心,

送她到家门口的时候,我喊着"再来个回眸一笑"

她真的回头对我笑了笑,让我更舍不得了,

这一笑就是维持两个月思念的唯一参考吧...

有点后悔没有多点时间去找她玩...

希望我们以后的关系不会再因为一点小事恶化了...

看着街边装潢公司为行政单位布置的花车,

心里真的很伤感,为什么今年要正月十四开学?

吃不到最爱吃的巧克力馅元宵了,

看不到花车的游行,看不到社火的表演,

看不到那年年都没有错过的焰火绚烂的夜晚...

唉,我想今年的正月十五一定是超级热闹,

那是我们这个小镇一年最热闹的一天了,

那个时候我才会感觉到人流的攒动,

节日的气氛,社会的和谐...

可是今年,只能在那个封闭的环境里度过了,

和在家乡真是有着天壤之别,想想就不甘心!

回想去年的正月十五,真的值得怀念,

因为那时候我的身边有朋友,还有个她,

现在一切的快乐都已成为过往...

什么都只能到脑海里去追忆了...

希望朋友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正月十五,

希望小镇今年的正月十五是令人难忘的狂欢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