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the last diary (寒假)

分类:心灵小筑 | 标签: 学业宣言  
2007-03-01 14:04 阅读(?)评论(0)
转眼已经是2007年的第一季了,

看着一个个成功人士的多彩人生,

我真的好想也窜到他们的行列中去,

可是,我还要在象牙塔里打拼两年的时光...

时间要是按照比我想像的速度飞逝的话,

两年的时间根本是个零点几秒而已,

现在闭上眼睛,似乎都可以看到几十年以后的我.

不知道自己的事业在哪里开篇,

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旅程要在哪里启航,

不知道命运会不会给我一个人生转折的机遇.

 

未来的十年,是我成就人生的十年,

人生的暗淡和辉煌将在这十年里显现.

可是我是准备好了的人吗?

不是.我是个在被时间巨人拉扯着前进的庸人!

这样下去,暗淡是注定的结束,

可是我怎么能够输给自己呢?

一个人若是连自己都战胜不了谈何竞争?

 

这一季,我要找回自己最初的梦想,

给梦想插上翅膀,而不是再给它泼冷水.

这一季,谁也阻碍不了我的视线,

摒弃所有的障碍,眺望最远处的曙光.

这一季,数控实习,考中级证,搜狐博客,

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三件宝贝...

 

我会在期末的时候验收自己的成绩,

我不想再甘于平凡,甘于没落.

该是我的,我要拼死了去争取来!

当代工人,应该是社会的中流砥柱,

而不再是国家繁荣后的默默奉献...

百分百的自信和热忱,我一定会成功的!

 

这是我2006-2007年寒假写的最后一篇文章了,

心中有再多的不舍都要妥协于决定自己命运的学业.

其实.也没必非要去追求以后的工作,年薪的.

今天我看到支援非洲的志愿者们在那边一样很充实.

人生,在于发挥他本身的价值就敢问心无愧!

过两天,我也要去火星度假...其实我倒真想去火星待着,

我们那"闭关锁国"的学校还不如火星有人情味呢!

度假七天,不长不长,七天之后,我又是博客里闪亮的星~!

嘿嘿~~!到了学校,时间就不再飞逝,抽象的说像是蜗牛的速度...

我会听莎莎姐的,好好学习,学习第一位,

因为我们都是乖孩子嘛!莎莎姐,你也要加油哦~!

你真的很棒,很可爱,支持你是我一辈子要做的事~!

我是最棒的莎迷~~~吼吼~!

再发一些姐姐照片吧...


sogou女生于莎莎
sogou女生于莎莎是我见到的最可爱的女孩... 甜甜的声音,娇美的外型,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,小白在这里谢过啦!喜欢的话请投票顶起来`!吼吼~!让搜狐自己的明星亮起来吧```!
88张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>
单曲<小美女甜蜜贺新春>宣传照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可爱公主```莎莎!




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11 12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