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难忘的深圳之旅

分类:心灵小筑
2014-09-17 11:19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年的这次深圳之旅让我颇有感慨,

也给在北京独自生活了半年的自己重新注入了思想。

最温暖的还是在亲人的身边,像个孩子一样……

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,看着父母慢慢的老去,

不能再作为父母不能放下的牵挂,

我要抓紧时间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,

婚姻,理想,事业,都要尽快去理清,

并且人生观也在这一次彻底转变了——

健康和平凡,第一次成了我的追求 ……

 

深圳很美很好,可是我还是要在北京好好的生活下去,

创造好一点的生活条件,我已经不小了,真的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尘埃落地 下一篇:愿得一人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