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尘埃落地

分类:心灵小筑
2014-09-21 20:51 阅读(?)评论(0)

9.5号晚上我独自坐车去深圳,

9.6号晚上我哥在深圳火车站接的我,一块坐中巴回的龙岗。

给我印象深刻的都有——深圳火车站,天安数码城,宝能 all city,

星河coco park,深圳湾公园,莲花山公园,海岸城乐凯撒比萨,

香蜜轩,徽王府,小梅沙,龙岗人民医院,龙城公园。

9.15号和我爸一块回的北京,深圳火车站的味千拉面挺好吃的~

他回家办事,我回望京上了三个晚班。

9.20号我休息,预计坐车回家陪他两天,

他说事已经都办完了,想早点回深圳,我们就非常爽快的绝定第二天就回北京。

很顺利的换了车票,然后去嘉欣园房子看了看,买了点莜面方便面什么的。

9.21号我们上午在二舅店里吃完饭就坐880来北京了,在西站的吉野家吃的饭

7点送我爸进站了,我也坐地铁回了草场地,收到他得短信安全上车,感觉一切尘埃落地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9-21 20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好久没回家 下一篇:难忘的深圳之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