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假如可以重回微博的辉煌时代

2018-11-29 23:21 阅读(?)评论(0)
还记得2007年刚刚接触博客的时候,真的是有很大的魅力,
里边气势磅礴的页面排版和高贵的气质,真的超越QQ空间,
让我深深不能自拔,那半年来,我泡网吧都没有玩任何游戏,
就是在折腾自己的博客,写写文字,探索一些技术流的插件等等,
让自己非常充实,也在不知不觉中锻炼了我的文字和图片审美能力。

伴随着时间的推移,新鲜事物播客、校内、微博的出现,
逐渐让微博这一精彩的舞台因为时代的进步而逐渐被人遗忘,
曾经我以为这个平台可以让我年迈以后找寻自己的曾经,
可是现在才知道公司的本质是追求利益的,
这个平台可能也会像一些游戏和云盘一样,
逐渐因为不能产生价值而结束营运。
我的这些记忆,也会随之而删除吧……
希望到时候搜狐公司可以提供打包下载博客文章的机会,
可以让我们保存好青春的印记。

不过,我还是希望有朝一日博客能够焕发自己的光彩,
因为,这样的平台真的是必不可少的,
朋友圈再好,那些过于生活化和商业化的东西,
是没有留存的必要的,也不会给多年后的我们带来什么回忆。
博客,才是我们心中最后的守望之城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还能写吗 下一篇:好久没回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