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评价搜狐博客..

2007-02-27 19:35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晚上又是把全部时间都泡在博客上,

不过我现在也不觉得怎么样了,

开学了以后想上都上不了了,

现在不抓紧时间上以后就没机会咯。

就是几个钟头下来真的有点头晕..嘿嘿```

看到李伟娜,李娟,莹莹都在不断更新着,

我也不能落在他们后面!要加油了!

我想开学了大家都没有什么时间更新了,

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有对博客的一份热爱!

明天就是二月的最后一天了,

还记得好几年前提前听过pub歌手唱的一首歌,

很深情,叫<闰年的2月29>,

里面的那句:你离开在闰年的2月29,

可知明年的今天不会有?

前面的话忘记了,就是讲一对恋人的分手,

在闰年的的2月29,女孩安慰说明年的今天再见,

可是第二年又怎么还会再有2月29呢?

意在暗示这段感情是没有说明续集的了...

这首歌想得太绝了,可是网上一直都找不到下载,

唉,很想再重温一下那忧伤的旋律...

昨天看了搜狐博客管理员的博客,

里面有一个链接的是媒体对搜狐博客的评价,

点击这里观看文章

我看了之后顿然觉得一股骄傲之情,

搜狐博客是搜狐公司自主研发的,

在各个方面都花了很大的心思,

与两家博客模版供应商合作,定期为您更新模版.

致力于草根博客的发展....

我也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心,

我发现很多博客都是在07年1月2月申请的,

这个博客圈正在日渐壮大,很开心```

我把QQ个性签名里宣传自己博客链接也摘了,

换成了那篇评价搜狐博客的链接,

我希望在有人看过之后能明白说明叫优秀的博客,

QQ空间,没有名人,没有娱乐,没有价值,

就一群玩非主流的傻叉在那大肆渲染自己那个"小窗口",

好要不停的在上面花钱,我真是有点想不通.

那卡的像蜗牛一样的页面反应你们也忍受得了?

用那么小的相册还是买来的?你们不亏吗?

上传张照片半拉钟头?冲印张照片才多久?

比玩别新浪,百度,网易,51的博客的人还傻叉!

我这两天看<武林外传>有点反胃了,

我感觉故事里的他们有时候是那么团结,

有时候却是那么自己顾自己,

虽然每集都是一个故事,但是真搞不懂宁财神,

他似乎把每个故事都独立起来了,

不像是一部电视剧了,看到无双和郭芙蓉那么大动干戈的,

真的有点不理解,至于的吗?未免太离谱了吧.

昨天看了搜狐V频道<大鹏嘚吧嘚>的一个视频,

是关于杨丞琳辱华事件的讨论,

我当时还纳闷呢,杨丞琳怎么辱华了,

后来才知道在三年前她主持<我猜我猜我猜猜猜>的时候,

吴宗宪问她日本侵华几年,她回答11年,

吴宗宪纠正说是8年,没想到她竟然说"才8年而已..."

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她也说得出口,不知道就不知道,还妄加评论!

这件事曾经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,不过我还真不知道,

早知道我才不听她那什么<暧昧>呢,小妮子,历史怎么学的?

大家现在看到的小猪做的麦当劳的哈辣套餐的广告本来有杨丞琳,

可是内地的版本就只有小猪一个人在那"哈~~哈~~"了,

这就是内地对她祸从口出的封杀,活该!

"才封杀了三年而已嘛",对她又算得了什么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28 19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