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飞来的横祸

2014-04-06 16:52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我本来正常去上班,过我平静的生活,

可是没想到我爸爸早晨忽然给我打电话说我的户口有问题。

他也觉得很奇怪,说一会民警会给我打电话询问这事。

 

然后过了一阵民警给我来电话,上来先问我前几天是不是回去上坟了。

然后说我少了别人的地了,让我回去录笔录,

我当时觉得非常惊讶,我走的时候明明火都已经熄灭了,

居然会说我烧到了别人家的地。

他这个消息让我一下子慌了神,我询问具体的损失情况,

他却不告诉我,只问我什么时候能回去一趟,

我说我明天休息,可以回去。

 

我越思想越觉得不对,就联系二舅看看能不能让老家的亲戚帮忙查看查看情况,

可是二舅说大舅出去干活了,得晚上回来。

所以,我现在都不知道到底现场是什么样的情况,到底是不是我的原因引起的。

希望这只是一个误会,希望这件事跟我没有关系!

老天,请还给我平静的生活!我承受不了这些!

 

真的不知道明天回去的结果是什么,我会不会被行政拘留……

这辈子老老实实做人的我,真的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,

想想就已经害怕的不行了,怎么会这样啊!!!!!!!!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