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我的《寒假生活》

分类:心灵小筑 | 标签: 寒假总结  
2007-02-26 19:22 阅读(?)评论(0)
假期就要结束了,这个假期,我都干了什么?

不理一下头绪真的就是我脑子里的一团乱麻了。

所以在这里总结一下我50多天的经平凡经历。

{做饭}

从回家以后我就开始做饭,

每天早晨起来待不了多大一会就要准备午饭,

下午因为在外面待不了多长时间就要回去做饭,

当时真的很郁闷,每天都被这两顿饭困扰着。

后来我爸每天都提早下班回来做饭,

我妈休班的时候也用不着我动手,

自己一下子轻松了许多,有时间干点自己的事了。

曾经看似一种快乐的做饭现在看来就是一种煎熬。

{博客}

几乎每天晚上我都和刘伟去网吧上网。

有一天看到了王凯的博客,

我也就有了做博客的冲动,

当时的写日记纯粹是为了飞飞,

可是没过几天,我们的缘分就夭折了,

我曾经想过放弃那个博客,遗忘里面的美好,

可是后来朋友鼓励我做下去,我就开始为自己写博客了,

我感觉有一个地方帮我记录着生活的往事,

也是蛮有意义的一件事,

至少在若干年以后我看到还会想起当时的感动。

所以到现在我还在坚持着...

在博客里载了一个小说,可是看的人不多,

现在我也懒得宣传了,估计也影响不了什么了。

博客让我明白了很多,认识了很多朋友...

激励着我不断的美化,不断的改进,

每天泡在上面的时间真的都记不清了,

反正会感觉到时间的飞逝...

{QQ}

QQ没挂几天就升了太阳,我也建了一个群,

那是在升级之后才想起来的,

里面只有我和飞飞两个人,想祭奠一下死去的爱情...

自定义头像现在用的是我喜欢的于莎莎的照片...

忘记了什么时候QQ上多了王小宇,

一度关系还不错,去了两次她们家,

可是现在又不知道为什么搞杂了,郁闷...

年后一两天在QQ上遇到了心如,她和我说话很客气,

没有一点当初的冷淡了,还很听我的话,

送给我新年的祝福,我现在终于放心了!

不会再觉得愧对于她了,谢谢你,谢谢你的原谅...

经常在QQ上和奇蕾,莹莹,梁娜,李伟娜说说话。

虽然上网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QQ,

可是现在对它没一点兴趣,在我看来就是个扯淡的地方...

{跑跑卡丁车}

跑跑在我没放假的时候就找不到感觉了,

什么地图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难,

我甚至觉得自己连简单的漂移都不会了...

可是王凯很执着跑跑,我就又开始和他们练习。

渐渐的,又找到了点感觉,说起来很惭愧,

一打开博客就会忘记它,所以每天都玩不了多长时间,

漫长的假期,我才升了黑手套,也就三级吧,

不过也实现了我的目标,大年29的晚上升的黑手,

也给了我一个圆满的结束吧,呵呵~~~!

{朋友}

现在玩到一起的朋友不多了,

时间变了,不经常在一起了,

原本关系不铁的朋友就淡淡的出了自己圈子。

我尝试过去找回他们,可是谈何简单。

后来也就懒得尝试了,也许和我的颓废有关吧。

不过我和凯,伟的关系还是好的,

就是缺乏交流的时间啊,有时间真的要坐坐了,

而不是天天都坐,在网吧那个迷乱的环境里!

{烟}

我现在越来越感觉到烟不是个好东西了,

自己的嗓子真的是每天饱受它的残害,

说句话都感觉到异常的吃力,

可是现在我也只能在这种煎熬下继续抽着,

真的找不到一个替代品,

等开学去了,学校管得严,我再克制点,

尽早戒掉算了...抽烟,没有一点好处...

现在每天都抽多半盒的烟,

真的是不知不觉一盒烟就快完了...

{网吧会员卡}

我现在的会员卡是牛二帮我找的,

然后我就开始了一块五一小时上网的日子,

可是,我感觉虽然上网便宜了,

可是钱还是花地很冲...

其实网吧就是个奢侈的地方,

会员卡就是一个精致的诱饵而已!

我们永远占不到网吧的丁点儿便宜...

{座席}

这个假期是我座席最多的一次,

一共四个,座四个席下来我明白了,

原来不管在什么样的饭馆吃都是那几道菜,

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,

鸡鸭鱼肉吃得我都有点反胃了,

不过这几次席下来,我明白了很多,

有人情事故的,还有婚礼习俗的等等等等...

第一次座近亲的席待遇就是不一样!

{过年}

今年过年比去年还没有气氛,

我们一家三口坐在客厅就思看电视,

谁有信息来了就回信息,

很没意思,缺了哥哥,真的很不完美。

九点多的时候我去了王凯家一趟,

和他们待了一会,然后就赶回去放炮了,

家里今年的炮只有我一个人包办了...

三十的后半夜我是在王凯家过的,

睡得不好,但是第二天也没有瞌睡,

也许是气氛不同的原因吧。

初一拜完年之后,剩下的时间都是在网吧度过的,

我们真是没白天,没晚上的上网...

{承诺}

前两天见了一个故人,面对一个颓废的她,

我的好言相劝却是无济于事,

后来,终于妥协了她的要求,

共同许下了一个承诺,

我想,责任进到了,她再怎样都是自己的事了,

我在北京那边也根本顾及不到的。

但我希望她能遵守住我们的承诺吧...

{邓小平理论}

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复习都学到了什么,

只是了解了一些皮毛知识,一些曾经错过的基本知识。

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面对四月天津的自考。

我想肯定有很多同学都没有复习,有很多人过不了,

可是我不想也做挂科的一员,

假期没搞明白的,去了一定要问问李海茹了。

我们班我感觉就她学得还算凑合,

其余的,全是吃干饭的...

{电视}

电视现在对于我来说就是个副业,

没事的时候就看看,除了搞笑的武林外传,

其余的电视剧我是一概不看的,

因为现在守时的看一部电视剧的年龄已经过了。

偶尔看看人物访谈节目,了解一些名人的经历,

激励一下自己,丰富一下自己。

做得最多的事就是拿着遥控器不停的换台...

一遍又一遍,自己似乎都有点停不下来。

这两年由于总是在外边,

不经常看,真的都不知道电视该怎么看了...

{睡觉}

刚放假的时候因为飞飞的事晚上一直都睡不着,

每个晚上都会失眠,我都快给逼疯了...

后来我就改成了凌晨睡觉,

现在好了,睡得晚,没有精神再去想她,

日记久了,也没有那么多的事要去想了,

也就睡得着了...

{总结}

这个假期,真的很多事都没有来得及去做,

很多时间都浪费在了网上,电脑上,

破坏了在学校的作息规律,也丧失了斗志,

没有好好的逛过几次街,

没有机会和朋友好好的交流一番,

唉,这个假期,注定是失败的,

注定要留下遗憾吧...

以后要以此为镜,不要再犯同样低级的错误了!

新的学期,我要积极我面对学习,实习功课,

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,合理的安排利用时间。

盼望下个暑假的到来,我相信:

春天来了,暑假还会遥远吗?嘎嘎~~~~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