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改变blog风格,感动世界的成龙

分类:心灵小筑 | 标签: 感动  
2007-02-26 19:16 阅读(?)评论(0)
我终于明白了人不能被一种模式所牵绊住,

那样将会错过创新的机会...

一款模版用久了也会让人视觉疲劳的,

所以我决定改头换面一下~~~~!

一直以来我都被那个红底的个人资料flash困扰着,

不能去尝试新的模版,因为颜色会很不协调。

尽管它很漂亮,可是看久了也就没意思了...

今天下午,我索性把那个暗红色的flash给删了,

换了一幅部落窝的新款模版,有湛蓝的天空,

有漫布的星辰,还有一个卡哇伊的小女孩...

我很喜欢,因为它更适合我的博客名字——星光闪耀!

在我不停的换模版的时候,莎莎来我的博客了,

我也不知道她看到一个乱七八糟的小窝是什么感觉,

呵呵,当时真的没有想到,真的有惊喜的感觉,

因为注意的时候她不来,冷不丁的就冒来了...

今天在莎莎的搜狐说吧贴了很多图片,

都是在她的博客里淘的,

原因是说吧的吧主好久没管理了,

她发的莎莎图片帖子都是以前的照片了,

我只好代之更新一下咯...

我想声明来着,可是任凭我怎么说,

系统都提示我的帖子里有违禁的词汇,

我真的就郁闷了,我哪有啊,真是冤枉好人!

于是乎我就在意见反馈里好好诉了诉苦...

不过搜狐说吧也有自己的过人之处,

可以一下子贴很多的图片,

不像百度那样得一张一张的贴上去。

对了,说到百度,要说说我为妙灵建的贴吧了,

进去之后看到还没有把我加到吧主的位置上,

很怅惘...不过百度给我发了个邮件,

题目没把我气死——“暂不能通过申请!”

还记得我以前给自己建贴吧的时候,

一申请就成功了,可是现在,百度也变抠了,无奈...

我看了可能失败的原因,也许是我发的帖子太少吧...

于是我就又发了一个,等有时间我再对发几个,

我就不信批准不了我这真挚的请求!

妙灵姐在她的博客里宣传了自己曾经的电影,

还说了当时拍电影时的艰难,其实一个新人碰到困难是正常的,

没有一帆风顺的事业,战胜困难才是一个人成功的捷径!

姐姐说她四,五月份就要拍新电影了,

在这里我要祝福她的电影能够获得成功!

晚上看湖南台的一个晚会,很厉害吧~~?

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的,走出国门了,为之骄傲!

里面的一个短片讲了成龙大哥的公益历程,

看着他捐出的一串串数字,我真的为之触动了,

这让我想起了蜘蛛侠Ⅰ里他父亲临终对他说的一句话,

“你的能力越大,责任也就越大...”

我感觉成龙大哥就是这样做的,

自己有能力,就要为这个社会尽一份力量,

帮助了别人,快乐了自己...

他已不知发起了多少次的慈善义演,

不知拍卖了多少的个人物品,

不知捐助了多少儿童,病人...

那种不计回报的奉献精神是这个社会所欣慰的,

不但自己热衷于公益事业,也在倡导整个社会都关注公益事业。

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,但是帮助别人的心是不分大小的,

只要你有一颗爱心,诚信,受到帮助的人都会铭记你的名字!

如果别人说希望世界和平,大家也许会笑,

可是成龙大哥说,比人却会感动,因为他解释说:

“天灾已经太多了,人祸却更多,只有世界和平,才有一个美好的世界。”

多么质朴,多么诚恳,多么发自肺腑的声音...

这样一个人,真的不是什么话可以形容的了,

演艺界的巅峰人物,在公益界依然高大!

他的电影之所以好看,正因为他有一颗慈善,博爱的心!

正如他06年的大电影——《宝贝计划》一样...

更让我敬佩的是,他的博爱是广义的,而不是针对谁,

针对哪个种族,哪个国家...而是针对所有需要帮助的人!

成龙,演艺界永远不会褪色的大哥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26 19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