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我的心情,我的感悟

分类:心灵小筑 | 标签: 我的心情   我的感悟  
2007-02-26 19:15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在QQ上遇到了飞飞,她和我说她已经在北京了,

去北京了都没有和我吱一声,

我想她现在也换了新的号码了吧...

我终于明白了自己在她心中的份量,

也摆正了自己的位置——普通朋友而已...

有时间还是给大家推荐一些感人的文章吧。

今天我看到李伟娜留言还问我的小说写的怎么样了,

孰不知我在她们评价了之后就真的没有写过一个字,

我感觉那个素材真的有点老套,

曾经以为我写的《生为谁开花,死为谁蝶化》很悲,很感人,

也许都是我自己太沾沾自喜了吧,

你们评价的第二个小说才是我真实的水平...

为什么这两次看搜狐娱乐播报都是转播别的电视台,

想搜搜莎莎的节目是什么时候播,

也搜不到,我真是哭了...为什么看不到我想看的人!

下午上完网回家看到吉雪萍和一个男的主持的娱乐星天地,

才知道什么是差距,真的是很俗套,很牵强的对白...

一看就连准备工作都没做就录节目!

我更加相信,莎莎以后必定是最棒的娱乐主持!

现在主要是没有多少人知道搜狐的娱乐播报,

相信看过一次的人都忘不了莎莎那可爱的样子!

搜狐真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,朝阳大哥,i服了u!

不知道今年还有没有sogou女生了,

要是有,我一定会从海选就开始关注,

更希望莎莎可以去当主持人,一定会吸引很多眼球滴!

今天我看到周彦宏来我的博客做客了,

她是到我博客的第四个名人,嘻嘻~~~!

还记得前些时我去到她的博客留言,

没想到她真的来回访了,还是歌坛的前辈谦虚啊,

告诉我她会坚持自己的音乐,我真的很开心,

自己送出的祝福有了回应是多么的开心呀!

大家真的不可以否认周彦宏在歌坛也是有地位的,

她现在虽然没有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动作,

但是也一直在坚持着,比一些不思进取的人强多了!

今天新朋友李娟在我的日记里大肆留言,

让我很感动,没有几个人会读我的每篇文章的,

甚至有的文章都没哟人看过,浏览数(1)...

但是我现在也习惯了,日记是写给自己的,

想了解我的,支持着我的朋友会为我送上祝福的,

别人伪善的语言我也没必要去那么渴望!

朋友问我为什么会把博客做得那么好,

我的回答很简单,就是不管怎样都坚持做下去!

十年磨一剑,一定会打造一个出色的博客,

但是一剑用三年,所以即使有了成绩还是要不断努力!

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滩上...这时个自然规律!

最近我就在想自己博客的版式是不是该换换了,

我想给朋友们一个常见常新,值得关注的感觉...

“自己想要去做的事,不要过了今晚24点!”

这是我听到的一句话,虽然有点偏激,可是却是很有哲理的,

我感觉只有在一个人最想干什么事的时候,

热情是最足,也是最有干劲的,所以,不能把事情拖下去,

拖得愈久,就愈难实现它,反正在我身上就是这样,

有时候说干什么马上干就差不多会成功;

要是拖个三天五天的,估计这事都忘得差不多了...

就像今天办chinaren的卡,我就是在想到的时候马上去做的,

问了一家银行没有,就又换了一家,乐此不疲,

我想要是拖得时间长了,问了一家没有,我肯定不会再跑到下家去问了,

尽管这次是坚持了也没有办到,不过,至少我没有错过可能办到的机会!

所以,我决定把这句话拿出来与大家共勉,

希望大家都能在有什么想法的时候马上去做,去尝试,

不要因为一些可以避免的理由而延误了你最热忱的时候。

当然是考虑成熟的情况下要去做的事,而不是脑袋一热的办错事儿...

这个尺度是要你们自己去把握的,不用我多说大家也能明白吧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