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小白de心情 请你听莎莎的甜歌

2007-03-25 15:35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上网,N多人说看了我的博客之后,

感觉我是个忧郁的孩子,甚至不知道什么是快乐...

他们真的好厉害,居然看穿了我的心情。

最近真的是淡淡的生活,没有一丝的波澜,

最近又开始喜欢听许飞的《那年夏天》,

也许是夏天要到了吧...每年的夏天,

都习惯了留一点记忆的空间给初中毕业的那年夏天...

现在真的很崇拜赵本山,宋丹丹,

一句“太有才了”通过他们的小品开始风靡全国...

在很多博客和论坛上都看到了这经典的四个字,

或许有天还能进成语词典呢,吼吼...

三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,我也开始有了今年的“桃花”...

可是我快乐不起来,因为这次的“桃花”是个两难的选择,

没有迎接,也逃避不了,只能任凭它在我的眼前,脑海闪现...

也许等到五一之后,“桃花”凋零的时候,我也就不再想这些了...

莎莎的歌曲终于可以放在博客里咯,我在这转载一下,

大家看了之后一定会被她的可爱迷倒的o(∩_∩)o...

1莎莎新歌MV《爱是惊叹号》

2.莎莎翻唱MV《马德里不思议》

3.莎莎翻唱MV《星光游乐园》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25 15:4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