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我和妙灵姐姐

分类:心灵小筑 | 标签: 我和妙灵姐姐  
2007-02-24 13:21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支持的姐姐__妙灵```漂亮不?哈哈```

我支持的姐姐__妙灵```漂亮不?哈哈```

这两天妙灵姐经常到我的小窝做客,

看到她留言里热情的回复,感谢的话语,

我真的很开心,很感动...

我只不过是说了些鼓励的话而已...

她现在真的把我当成一个好朋友了,

对于我的鼓励和建议她很爱听,

我第一次感觉离明星这么近...

让我明白原来网络也不是虚幻的世界...

我承认自己帮不上她什么忙,我还是个孩子...

可是,对于一个演艺圈的新人,

不是该以一种鼓励的态度去对待吗?

我能做的,就是毫不吝惜的赞美,鼓励她,

这样,她才有成功的信念!

谁都有自己的起步阶段,

只有在暗箱操作下的“星女郎”才会瞬间窜红,

对于06年娱乐圈爆出的种种丑事,

我们大家终于了解这个看似神秘的行当。

但是我觉得妙灵是个很坦率,很真实的女孩,

没有在自己的博客里大肆宣传自己,

她还像以前做博客时一样,写写自己的心情,

写写自己的状况,检讨自己,反省自己...

我最看不惯的就是要经纪人帮着做博客的明星了,

简直就是把博客当成宣传自己的工具,

甚至从来都没有上过博客,没有看过热心网友的留言。

那样的艺人真是枉费了喜欢他的fans的一片真情。

我会珍惜她对我的信任,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,

在百度为她建一个贴吧,让想去了解她的人查找的时候,

不是看到一个一片空白的网页...

吧主我暂且代理,因为我以前也自己做过个贴吧,

一些要领还是知道的,可是要做一个名人的吧主,

我还是省省吧..没有时间和精力耗费在上面,

以后有了合适的人选,我就转交给她这面旗帜~~~

贴吧没有一个有责任感的吧主也是维系不下去的。

博客是明星与fans交流的空间,

而贴吧是fans与fans之间交流的空间,

两者是互相弥补,互相补充的。

她留言告诉我说会尽快叫大家了解她的新名字,

我也希望,大家都能在以后的影坛上熟悉妙灵这个名字!

四、五月份就要开拍电影了,值得期待哦,到时候我一定要看!

好像是一个偶然,看到了她出现在我的最近访客里,

看了她几次之后,我们就越来越熟悉了。

很珍惜这段感情,希望它能长久的延续下去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3-02 16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