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8篇

个人描述

渐渐长大了,心灵越来越需要blog这个避风港。写下所有值得去铭记的事,让这辈子不白活。

看电视让我了解了很多

2007-01-25 19:20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学很多邓论,我都惊讶自己还会有如此的主动。

不过我也不知道記住了沒,

可是我看了,心里就会踏實许多,

不一定非要有什么結果的。

电脑還是不知道哪里除了問題,

很郁悶,很郁悶啊!

昨天看了cctv-3的中國音樂電視,

里面的原創歌手唱歌真的很好聽,

希望他們以后會有所作為吧,

庞龙,湯潮他們都是从原創歌手大賽里走出去的...

我很喜欢景甜的《复活安徒生》...童话色彩很浓厚。

還看到了后舍男生參加北京電視台的‘搜城記’節目,

他們倆還真的很好玩,說實話我以前看不慣他們的對口型,

感覺很單調,一點也不搞笑,

可是他們現在真的很火,受到网民的认可。

讓我吃惊的是他们居然签约了太和麦田唱片公司,

我都不知道公司会怎么包装他们...

他们朴实的话很让我折服,

承认自己的窜红是是互联网发展的一个必然结果,

是历史选择了他们,而不是什么偶然的事,

的确,现在的博客,播客的火爆注定要成就一批人...

我写博客是为了有一个自己畅所欲言的地方,

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,还有就是一种享受...

最后,看了一会《艺术人生》的特别节目温暖2006,

里面讲了三个人,一个是今年10月过世的子尤,

一个是话剧的创始人,忘了叫什么了,呵呵~

另一个是国学大师,语言学家,社会活动家季羡林~

子尤是一个很出色的男孩,患病之前学习很出色,

可是当他等了肿瘤之后,此后就一直在医院里度过了,

肿瘤好了有查出了白血病...几次让他与死神打个照面,

可是他却坚强的生活着,快乐的面对着,

还写了一本自勉的,叫《谁的青春有我狂?》

以前没听说过,以后有机会一定要拜读一下!

呵呵,我很佩服他的坦然,他的清纯真的称得上灾难重重,

一个人把自己的经历当作是上天的恩赐,还当作“狂”的资本!

我打心眼里佩服他!台湾作家李敖在他去世的时候都送去了自己的问候...

后两位都是年过耄耋的老人了,他们对自己的事业还是那么的执着,

还都感觉自己做得不够...不思歇着...

话剧大师为了看到明年的中国话剧一百周年在坚持着自己的生命,

国学大师季羡林虽然常年住在解放军总医院,

可是每天依然坚持自己的学术研究,两个小时还可以谢几千字,

几乎不用再修改。温家宝总理还去医院亲自为他祝过寿。

他对中国的国学研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,并在关心着祖国的发展。

他曾谏言总理要在重视科技发展时不要忽视了国学...

要是不看电视,我还真的不会有以上的收获,

我就在想,我已经很久没怎么看过电视了,

错过了多少了解知识的机会啊!

真的很遗憾...看来以后要把时间平均一下了,

上网固然可以给人一些精神上的快乐,

可是精神上的充实还是要通过了解一些有意义的东西才会拥有的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